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中秋佳节迎盛世,安宁和美启新程”联欢晚会
点击次数:91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9-28

一轮明月,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千般幸福萦绕心间。中秋佳节,良辰共度。为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学院于9月26日晚在食堂广场举办了“中秋佳节迎盛世,安宁和美启新程”联欢晚会。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开展了深受同学们喜欢的飞花令、猜灯谜、诗词接龙、中秋灯笼DIY等极具中国传统节日特色的活动。

_副本.png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分为上阙、下阕、尾声三个部分,既有炫目的舞蹈、动人的歌声,也有优美的乐器弹奏、感人的诗朗诵等,让人目不暇接、拍手叫绝。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建军即兴演唱的《父老乡亲》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他向全体学生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

微信图片_20231009095750.png

微信图片_20231009095741.png

微信图片_20231009095746.png

中秋,是团圆温馨与真情关爱交织的美好节日。学院历来重视传统节日的文化熏陶,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努力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此次中秋晚会的顺利举办,既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中国传统中秋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珍惜亲情、同学情、师生情!                       

22.png

前一记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学院举行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池州分会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