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学院举行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点击次数:102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院师生传承爱国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气势恢宏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凝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心潮澎湃。

2323.jpg

国旗下,两位学生代表饱含激情的朗诵《砥砺前行献年华,我与祖国共奋进》,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呼吁大家要努力学习,投身实践,增强本领,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22.jpg

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勉励广大青年要心怀家国,争做栋梁之才,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报效祖国、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负重前行;要擦亮青春底色,争做有为青年,以昂扬的青春在有限的人生中实现无限的价值,把对祖国的情感融汇在技能报国的事业追求中。

44.jpg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爱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每个人实实在在的行动。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55.jpg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明月最相思,欢乐度春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中秋佳节迎盛世,安宁和美启新程”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