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赴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点击次数:78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3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新时代新青年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10月20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志愿者到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进行志愿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贴心的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同老人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热心询问。志愿者们便积极投入活动准备工作中,布置活动现场、打扫卫生、搬桌椅、引入座、送祝福、切蛋糕,为联欢会顺利开展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的工作态度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连连称赞。准备就绪后,大家搀扶老人们走进会场一同观看演出,为老人送上节日关爱的蛋糕。

2.jpg

5.jpg

6.jpg

4.jpg

3.jpg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照护中心热闹了许多,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放开,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颐养照护中心院长最后为我院志愿者们送上了一面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尊老敬老传温情,志愿服务暖人心”10个烫金大字格外醒目,借此来向池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7.jpg

此次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志愿者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对形成团结和谐、老少共融、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1.jpg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