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受团池州市委表彰
点击次数:127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06

10月31日,我院收到团池州市委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498名志愿者在2023池州马拉松的辛勤工作予以表扬,并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59969.jpg

以上表彰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成效的充分肯定与积极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团委将进一步夯实团的基础工作,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在需要的地方持续发光发热。志愿者们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全心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细致到位的耐心和服务充分展现池职大学生乐于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

前一记录:我院学子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