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学子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点击次数:103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06

近日,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揭晓,我院学生赵煜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称号。

44.jpg

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受到省内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经省级评选,共确定“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90名。学院以此次寻访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院内团员青年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励志典范,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领团员青年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全国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受团池州市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