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参观百合法治公园活动
点击次数:56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08

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日的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制文化”。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观念。12月4日,院团委陶然老师带领20名学生前往百合法治公园参观学习。

1.jpg

在参观过程中陶然老师从宪法审议历程和宪法内容两方面入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普及宪法的知识,加大对同学们法治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学法的社会氛围。

2.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学法积极性,达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也引导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基础。

前一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一: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开展艾滋病防范知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