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代表参加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点击次数:80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25

12月18日至19日,池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池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出席市青联第五届委员会,学院3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市学联会议。

1.jpg

市委副书记田昕指出,当前,我市正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以赴为全市广大青年提供梦想的舞台、温馨的港湾。她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强国复兴有我”的豪情壮志转化为奉献国家、建设池州的实际行动。要勤学苦练,知行合一,紧抓青春黄金时期破万卷书、行万里路,争做学以致用、本领过硬的新青年。要勇担重任,锤炼品格,争当创新“急先锋”、创业“示范者”、创造“排头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池州发展添砖加瓦,充分展示池州青年的时代风采。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池州市青联、学联密切联系青年,强化自身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他要求,要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要发挥联络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推进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青年服务,帮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做有理想、有担当、敢作敢为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11.jpg

22.jpg

会议期间,学院青联委员和全体学联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下一步,院学生会将继续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jpg


前一记录:热血传温情 点滴聚爱心 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