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热血传温情 点滴聚爱心 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点击次数:81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2月23日-24日,院团委联合池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学院食堂广场开展“爱让我们血脉相连,爱让我们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3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捐献全血共计54600毫升。

004.jpg

02.jpg

参与献血的师生员工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积极配合完成献血填表、信息采集、体检等步骤,对于符合献血标准的师生员工,医护人员依序进行血液采集,并贴心告知注意事项。同时,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献血人员的身体状况,为大家送上热水、糖、面包等食物,以便献血者在第一时间补充体力。

001.jpg

03).jpg

此次献血活动,学院师生用爱与奉献汇聚成了守护生命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与希望,同时也传播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感谢每一位参与学院无偿献血活动的师生,让爱与希望在每一滴血液中得以延续。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学院代表参加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