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47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1-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立志成才的意识,1114日,我院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作为我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一经开展便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全院同学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涨。经过班级初赛、各系预赛,共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历史、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自己亲历的感受和人生规划,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中国梦”。他们的演讲立意新颖,健康向上,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国际经济贸易系的蔡平云同学荣获一等奖,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张翠翠同学和信息技术系张雪铜同学荣获二等奖,机电系单雅丽同学、许环同学和国际经济贸易系胡歆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青年心怀国家社稷、矢志奋斗的豪情壮志。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前一记录:“我的中国梦 青年在行动”——我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全国绿运会赛事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