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的中国梦 青年在行动”——我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活动
点击次数:478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05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爱农民工子女的浓厚氛围。12月5日下午,院团委再次携手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到杏花村小学开展“我的中国梦 青年在行动”关爱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活动。

  院团委、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相关负责同志、我院42名青年志愿者及杏花村小学农民工子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建立结对关系,并向农民子女赠送文具用品。今后,结对的42名志愿者将利用周末到小学生家中开展“一对一”志愿帮扶,具体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方面给予爱心帮扶。

多年来,我院青年志愿者通过接力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让农民工子女逐步体验到尊重、信任、亲情和关爱,使他们享受到社会的温暖,促使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2013—2014学年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后一记录:我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