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点击次数:47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2-24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培养感恩意识,2月21日晚,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一起感受了感动人物感人至深的故事和震撼人心的人格力量

节目中人物的事迹,深刻地诠释了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从理想、家庭、事业等不同角度立场、不同侧面情景讲述着自己的亲身实践和工作经验。用亲身经历带给人们至诚至深的心灵冲击震憾着人心的力量,触发着人们精神的净化和升华,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社会的正能量。

通过观看颁奖盛典,加深了青年学生对社会的关注度,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传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两学子荣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