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两学子荣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点击次数:478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2-15

    2013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奖结果在《中国青年报》揭晓,我院园林系、生物技术系郭凯锦、信息技术系王文志两名同学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及“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3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以“‘我的中国梦’——青年自强、圆梦中国”为主题,旨在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为建设和谐社会作贡献,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于2013年9月启动,院团委积极做好宣传动员、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工作,深入挖掘自立自强的学生代表,并以此为契机在我院大学生中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后一记录:“唱响青春 唱响中国梦”—我院第二届“中行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