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五━━《演讲与口才》
点击次数:484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21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的演讲与语言表达能力,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能大方得体地推介和表达自己,4月21日下午,基础教育部、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卢素琴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应邀为201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一场名为《演讲与口才》的讲座。
    讲座伊始,卢素琴老师首从学生干部如何做人、做事和语言表达能力培养的重要性为话题引出此次讲座的主题,讲座中,卢老师结合多年的演讲、表达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从演讲特点、演讲内容、表达技巧、肢体动作等不同层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团学骨干不仅从卢老师的表演上体会到了演讲与口才的魅力,也对演讲技巧有了科学系统的认识。
前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六━━《公文写作技巧》
后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四━━《爱国电影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