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青马工程”培训之四━━《爱国电影观赏》
点击次数:475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21
    4月18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青马工程”之“爱国电影”观赏活动,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看的电影是《集结号》,影片讲述的是1948年的淮海战役,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国民党军队的战斗空前惨烈。九连连长谷子地接受了一项阻击战的任务,他与团长约定以集结号作为撤退的号令,如果集结号不吹响,全连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的故事。同学们认真观看着,不时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着,为连长谷子地为战友,为革命奉献的精神打动着。
    通过观看爱国电影,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以历史明未来,进而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培养当代青年的责任意识。
前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五━━《演讲与口才》
后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