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中国农业银行池州分行走进我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点击次数:480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0-28
 为提高我院青年大学生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增强金融安全防范能力和提高金融素养。10月28日,学院团委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池州分行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e时代赢精彩—中国农业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池州市农行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查道宏先生、池州市秋江支行行长张强先生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池州市电子银行业务专家程学茂先生主讲,320余名池职学生参加了活动。
 程学茂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配合典型案例和图片,图文并茂的向在座大学生们分析了常见诈骗案例、介绍了风险防范措施、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和个人信用卡使用等日常金融常识。

 
池州市电子银行业务专家程学茂先生做讲座 
 
 随后开展了有关金融知识的现场咨询、问答环节。池州市农行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查道宏先生现场解答同学金融方面的问题,较好地实现与同学们的互动,让同学们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掌握了在课堂内学不到的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池州市农行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查道宏先生现场答疑
前一记录: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五届绿色健身大会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活动”志愿服务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秋浦花园广场志愿服务点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