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五届绿色健身大会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活动”志愿服务
点击次数:484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0-29
 10月23日至25日,全国第五届绿色健身大会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活动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成功举办,院团委组织85名青年志愿者全程承担了此次大赛开幕式、越野行走比赛和钓鱼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我院承担的工作任务,院团委积极谋划,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学校全面开展志愿者宣传、报名和选拔工作,聘请了礼仪专业指导人员对开幕式举牌员和礼仪志愿者的站姿、走姿、手势、动作、表情等进行专业培训。召开了专题动员会,部署了大赛志愿活动工作要求。
 活动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圆满完成礼仪、引导员、接待等志愿服务工作,有力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志愿者服务大赛开幕式
 
 
志愿者服务越野行走比赛
 
 
志愿者服务钓鱼比赛

 

前一记录:无偿献血,关爱生命
后一记录:中国农业银行池州分行走进我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