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2013年自主招生考生报名流程
点击次数:557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3-03-05
2013年自主招生考生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并打印自主招生申请表。
3月1日—3月25日,取得安徽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对口招生考试)考生号的考生,登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网址: http://www.czgz.cn)自主招生专栏,网上报名,填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网上提交,我院招生处三天内完成对申请信息的审核,合格的考生自行打印二份(自留一份)。考生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否则责任自负。
2、寄(送)报名材料(也可本人现场报名)
具体材料   
①网上报名审核合格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表》A4纸质表格(电脑打印)一份。
    ②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复印在一页纸上)。
③对口高考考生提供技能鉴定证书复印件、照顾加分相关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普通高考考生根据照顾加分政策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一份。
④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上姓名、高考考生号,一张贴在自主招生申请表右上角,另外一张贴在自主招生申请表的最下面。
   要求: 报名材料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考生必须在2013年3月25日前将报名相关材料寄(送)至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邮寄者请用邮政EMS快递(以邮戳为准)。材料寄(送)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邮编:247100
 
前一记录:13自主招生答考生问
后一记录:13年自主招生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