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汪贤才深入机电与汽车系调研
点击次数:4770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22-07-12

7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冒着酷暑深入机电与汽车系调研。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机电与汽车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汪贤才一行先后深入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各实训室建设现状、实训教学开展及教学资源配置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贤才认真听取了机电与汽车系基本系情、高水平专业建设、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届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贤才强调,机电与汽车系要坚持立足池州、服务安徽、辐射长三角,做强高水平专业、凝练特色品牌、补齐短板不足;要研究池州市情,发挥专业特长,主动精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在服务池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过程中有为有位;要对表学院职教本科建设规划目标,立足现有首届本科专业,夯实基础、卯足干劲、配强资源、办出水平,持续发挥学院职业教育排头兵作用。

1657602645454543.jpg

1657602655576189.jpg


前一记录:汪贤才赴池州市园区企业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后一记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