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汪贤才赴池州市园区企业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点击次数:474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7-13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7月12日,顶着高温酷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来到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和青阳县企业进行调研,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及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工作与园区、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对接人才培养需求。院办公室、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和有关系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054.jpg

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汪贤才重点走访了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盟精密工业(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百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杰羽制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同时围绕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汪贤才一行参观了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展示馆,听取公司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的介绍。随后,来到池州瑞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就我院学生实习工作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在青阳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汪贤才一行先后来到青阳经济开发区和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每到一处,汪贤才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就校企深度合作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104.jpg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108.jpg

汪贤才指出,我院将持续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与企业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他强调,我院将进一步对标我市的主导产业,瞄准半导体、新材料、装备制造等八大新兴产业。积极调整专业和课程设置,培养池州市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发挥我院在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043.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工作调度会
后一记录:院长汪贤才深入机电与汽车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