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工作调度会
点击次数:463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召开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工作调度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后勤)、保卫处、图书馆和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工作任务分工、材料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戴申付强调,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工作,一要找差距、补短板。复核工作不是简单化的重复,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做到持续发力、落实落细。各部门要围绕“六个好”标准,对校园内还存在不精细、不到位、有缺位的地方要补缺补差,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二要细化责任、立即整改。各部门要集中人力、强化责任,切实做到部署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担当,开展自查整改,严格问效问责;三要巩固成果、培育品牌。文明校园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要对建设成果进行巩固、提炼、创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复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EQ1A9733.JPG


前一记录:我院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中获得佳绩
后一记录:汪贤才赴池州市园区企业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