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点击次数:473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双创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池州伟舜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和安徽启蒙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星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候亮主讲。全院共有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汤亮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围绕“干什么、怎么干、找谁干”三个关键词,同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切身感受,以及自身对互联网创业的认知。张候亮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两位企业家进行交流互动,企业家们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创业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树立了敢于创新、积极创业的观念,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具有指导意义。

1.jpg

2.jpg

3.jpg

4.png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线上教学能力和精品课程建设培训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