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办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消毒隔离技术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476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2-04

面对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院师生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124日上午,学院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感专家邵宜波教授以雨课堂直播形式开展了题为“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消毒隔离技术”专题讲座,学院8000余名师生在线进行了观看。

1670145229285298.jpg

邵宜波教授结合自身从医工作经历和当前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关键点,从如何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正确认识和使用个人防护用品、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阻断人与人之间的飞沫传播、医院应对新冠防控常用消毒方法、医院空气消毒技术使用管理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1670145389396790.jpg

1670145097305745.jpg

1670145543600944.jpg

讲座结束,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作总结讲话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希望全院师生要了解和理解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全院师生坚决服从和支持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调整;希望全院师生凝聚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670145695479082.jpg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学院师生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消毒隔离技术知识,充分意识到每一个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也提升了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为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前一记录:我院选手荣获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金奖 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线上教学能力和精品课程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