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选手荣获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金奖 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点击次数:516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12-05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12月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线上形式)落下帷幕,机电与汽车系刘旭东同学代表我院参赛,最终荣获本次大赛金奖。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本、专科院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分设本科、高职两个组别,赛程包括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自校园初赛至全省总决赛历时9个月时间。

我院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认真筹划,各系积极宣传、组织。经院级决赛,选拔机电与汽车系刘旭东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皖南片半决赛并以第3名的成绩晋级全省总决赛。经过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书面作品、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等环节的评判,刘旭东同学的《农机路上机电人的“专家”梦》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金奖。同时,我院大赛的组织工作得到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f37adf6410eee3e743533d5f3f02430.jpg


前一记录:返乡不停学,师生勠力同心打造优质课堂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消毒隔离技术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