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与池州学院联合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点击次数:5343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3-01-04

日前,我院与池州学院联合召开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池州学院教务处、地理与规划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城乡规划教研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建筑与园林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园林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围绕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创新课程体系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结合我院已有两个专升本专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与会人员认为,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建立长期共商共建共享机制,以培养应用型本科毕业生为目标,结合国家职教本科专业培养要求,合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专升本课程标准,面向市场需求,突出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本次研讨会推进了我院与池州学院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工作,并为联合培养专业申报工作提供支撑

1672817671166540.jpg

前一记录:党建引领促提升,技能大赛展风采,我院成功承办两项省级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返乡不停学,师生勠力同心打造优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