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动员会
点击次数:527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10日,院党委书记盛国星主持召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出席会议,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常庚宣读了《关于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盛国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大会主题,准确把握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我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二次党的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院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为科学研判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谋划实施“双高”建设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圆满、成功地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加快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盛国星要求,要把筹备党代会召开的各项工作作为谋划学院下一阶段发展蓝图、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党委、纪委班子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集聚全院党员和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破解新问题、拓展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30512090208.jpg

前一记录:院长汪贤才率队访企拓岗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安徽省2023年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