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汪贤才率队访企拓岗
点击次数:5159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5-15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按照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近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率队深入池州本市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调研工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筑与园林系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贤才一行分别前往安徽天益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池州市天一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安徽中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艺海潮广告展览公司等7家企业。通过访企拓岗向企业介绍我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要求及意义,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走深走实。走访期间,各方还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需求、学院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684114845366848.png

1684114852806239.png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机制,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共建、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双向合作,进一步深化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被推选为全国插花花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