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以赛促教提能力——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尚能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点击次数:5109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5-12

为深化三教改革,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增强学院“双高”建设整体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教师教育教学水平,5月7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尚能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深入决赛现场观摩比赛。大赛组委会邀请到了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验丰富的胡杨、袁涛、鲁静等3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尚能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自启动以来,各系部推选出20支教学团队经过校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10支教学团队进入现场决赛。决赛由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无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全面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全程观摩。

1683854889618708.png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对各参赛队精彩表现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进行了精彩点评。胡杨指出,各位老师要真正理解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意义,研读文件精神,把握竞赛趋势,发挥团队协同作战能力,才能赛有所获。鲁静和袁涛从自身参赛经历,针对作品名称、内容展示、课程思政、团队分工、特色创新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683854899340977.png

本次大赛旨在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在创新特色改革上下功夫,通过大赛强化内功,实现综合素养的提升,注重教学特色,创新教学设计,完善作品,为参加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做好准备。

前一记录: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后一记录:我院被推选为全国插花花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