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亮相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
点击次数:516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19日,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和全国上百家职业院校一起亮相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会展期间,院党委书记盛国星一行莅临学院展位参观指导。

新建画布2.jpg

本次展会由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设置了“双高”院校成果展区、安徽职业教育成果展区、数智实训展区、实训装备展区四大展区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职业院校、企业共计600余家参展。

新建画布3.jpg 

我院参展的特色专业成果有产于安徽省太湖县大别山腹地海拔600至800米七角尖高山上的“七角尖苦丁茶”、特色茶艺及花艺表演等,吸引众多高校领导、媒体、师生纷纷驻足参观了解。

新建画布5.jpg 

新建画布7.jpg 

盛国星向同行的其他院校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精神,始终把职业教育的重要使命和历史机遇作为学院的首要工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径,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贡献职教力量。大家对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盛国星一行慰问了我院布展师生,肯定了此次布展工作和取得成效。


前一记录:我院成功承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 安徽省选拔赛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两站两服务”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