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行“董妈妈”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
点击次数:2139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5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董妈妈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捐赠人上海彪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贞女士、省委统战部港澳处处长罗敏莅校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满友,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文申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辅导员和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主持。

汪贤才在致辞中对董淑贞女士的爱心助学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董淑贞女士的捐赠彰显了新时期企业家的道德风范和博大无私的胸襟,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切,对人才成长的殷切期待。他希望受赠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智慧和担当回报社会。

_MG_7406.jpg

仪式中,董淑贞女士为50名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用诚挚的语言向“董妈妈”表达了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表示要树立起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要提升本领才干,全面发展,自强不息;要勇于奉献,实干进取,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会上,董淑贞女士与受资助学生就学业、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她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业经历和宝贵的人生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细致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40326084641.jpg

罗敏代表省委统战部向董淑贞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捐赠活动给我们带来和留下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精神层面上的巨大鼓舞。她希望全体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永怀爱心、善心,至善为善,化念成行,在自己所学的专业领域里深耕细作,发光发热,用真才实学报效祖国。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