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市“春风送岗 职面未来”建筑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233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4-04-02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3月31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池州职业教育集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市建筑业行业党委、市建筑业协会承办的“春风送岗  职面未来”池州市建筑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资源,结合池州本地区域发展和建筑行业实际需求,促进大学生在池就业。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洪磊,市建筑管理处主任戴志铭,池州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徐中友,建筑行业党委副书记牧传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1712027732211367.jpg

招聘会现场汇集40余家用人单位,就业岗位涵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监理、设计、预算、会计等多个专业。此次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行业聚焦性强、岗位选择性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最终招聘单位共接受咨询440人次,共收到简历239份,共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1712027814387961.jpg 

1712027859825980.jpg 

本次招聘会精准搭建校企对接桥梁,助力青年人才高质量充分就业。下一步学院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积极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努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前一记录: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建筑与园林系组织学生赴罗城村开展梨树人工授粉专业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