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
点击次数:1188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04-08

为了切实做好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确保首届毕业生的培养质量,3月29日,池州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建兵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指导专升联合培养工作。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启培主持。

1712538519336528.jpg

戴启培对陈建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我院开展联合培养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院专升本联合培养情况,并表示在联合办学中,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能力等环节有了很大提升,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协同合作,共同致力于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联培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科班教育教学及首届毕业生学位资格审核等相关情况,同时也提出了需要双方共同探讨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夏亮从联合培养的学生管理、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我院从多方面为联合培养本科生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他强调,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要按照“厚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上,双方围绕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实习实训、就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陈建兵对我院联合培养本科生的教育质量、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他详细介绍了池州学院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等工作要求,并对实现联培本科高质量就业提出建议。他强调,今后双方要继续保持联动,全方位引领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前一记录:我院建筑与园林系组织学生赴罗城村开展梨树人工授粉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举行2024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