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点击次数:461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07-23

 

为巩固我院双拥工作的大好局面,增进军民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表达学院全体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7月22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率领组宣处、学工部、保卫处、团委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五人,代表学院前往与我院共建的96161部队二营进行慰问,为部队送去了洗衣机和水果等慰问品。
在座谈会上,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部队官兵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在军校合力育人中所作的贡献,戴书记表示要发扬“双拥”良好作风,发挥高校拥军的优势,双方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把官兵请进学校,让师生走进军营,通过密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共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96161部队二营卢营长代表部队对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深深拥军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校双方的沟通合作,努力开创军校合力育人的新局面,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工作,以部队建设的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师生的支持和厚爱。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园林系校企合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举行园林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