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凌建成率队考察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4593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12-08-30
8月28日至8月29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在信息技术系主任许乐灵的陪同下,率信息技术系动漫专业老师赴全国动漫专业大学生实训就业基地——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考察。
凌书记一行详细考察了该公司二维动画制作室、三维动画制作室和后期制作室,还考察了员工培训室、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等设施。
考察结束后,就我院动漫专业学生见习、实习、跟踪、培训、就业等方面与该公司合作,和其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凌书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与拓展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合作目标。
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是从事影视动画制作、动漫娱乐节目创作与包装、3G动漫增值业务、动漫教育、动漫衍生品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公司。其制作的动画片《笛卡特警队》、《小虫乐事》,获得国家广电总局2011年度第三批国产优秀动画片,其中《笛卡特警队》已于2011年12月19日在江西6套少儿频道试播,2012年1月4日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小虫乐事》、《汉字大作战》在江西6套联播。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园林系校企合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