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55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09-03

     9月1日下午三点整,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章院长首先对我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章顺来指出,一、我院上半年“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二、示范院校建设有条不紊推进;三、招生和就业工作 取得了成绩,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四、校容校貌 发生了变化和出现了新的亮点。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章院长提出了具体的科学性的计划和部署。章顺来强调,首先,我院要以迎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中心工作;其次,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协调发展,主动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民生改善、建设学习型院校的需要,充分提升我们为社会经济服务的能力。第三,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健全教育保障体系,稳定规模,优化结构,重点加大内涵建设;第四,要积极推进校内人事工资制度改革和后勤社会化改革,关心教职工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第五,要加强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内涵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最后,章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任务的通知。凌建成同志对章院长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且要求各部门尽快进行传达、贯彻,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
后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凌建成率队考察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