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首幢公租房成功封顶
点击次数:452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10-29

    10月23日下午,位于学院北区的2#公租房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院有关领导、行政人员与设计、监理、质检、勘察、施工单位的代表方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及工程实体,对施工质量与安保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学院副院长周建生同志对内部设施进行了细心的观察并详细询问了公租房在设计上的各个细节,对此次公租房的建设质量表示满意。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在封顶仪式上对相关单位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公租房是在池州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开工建设的,代表了全社会对于青年教师住房问题的深切关心,也为学院无住房的青年教师解决了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教育事业作贡献。
   
    据了解,我院公租房于2012年7月18日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3年初投入使用。公租房位于学院北区食堂附近,拥有独立院落,大楼建筑面积达3614平方米,人均分配面积约50平方米,工程造价约458万元。其中,池州市市政府为公租房的创建拨款200余万元。
   
    学院公租房项目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学院对青年教师的亲切关怀,切实解决了青年教师的后顾之忧,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振奋精神,为实现建设省内一流职业院校的目标创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公租房顺利封顶

 

凌书记、周院长考察施工现场

 

礼花祝福

 

 

 

前一记录: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林芳一行来我院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安徽弘佑公司调研
后一记录:我院志愿者在第二届全国绿色运动大会开幕式上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