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林芳一行来我院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安徽弘佑公司调研
点击次数:457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10-31

 

     金秋送爽,20121026上午,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林芳,副书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勇等一行来我院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安徽省弘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弘佑公司创始人张韩兵、韩腾同学向林芳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愿景规划,林芳书记每到一处,便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在详细了解弘佑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后,林芳书记指出,团市委非常关注我市留在池州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安徽省弘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市高职院校青年毕业生创业的新典型,企业经营理念完全符合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振兴电子商务产业的总体方针,并对池职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孵化企业弘佑公司特色的电子商务项目寄予厚望。她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目前文化产业环境日趋渐好,弘佑公司作为年轻的创业型企业能够积极学习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名市”战略精神,认真领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会议精神实属不易。他希望弘佑公司创业团队不畏艰难、不断开拓创新,动脑筋、想办法,扎实妥善用好“九华牌”、“池州牌”,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联系,多方位、多层次地做好项目融资,做大做强特色文化电商项目。她强调,弘佑公司要进一步树立企业以人为本,落地池州,发展企业,回报池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基本思想,拓宽企业思路,深化认识“文化名市”战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为池州市青年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锻炼适用性人才,带动相关产业配套发展,为构建福地池州、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九华山外宣中心费业朝副主任莅临我院讲学
后一记录:学院首幢公租房成功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