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知识培训工作
点击次数:4506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2-11-19

            11月9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开展2012年度消防安全教育知识培训工作。池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防火处消防专家进行了消防教育知识讲学,我院学工部宿管人员、教务处教学楼管理员、总务处仓库保管员、实训中心实验室管理员、图书馆书库管理员、各系部新招教师和辅导员、职工义务消防队员及学生义务消防队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结合了往年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及逃生方法。提倡大家要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要高度重视防火。如果发生火灾,事后的处理方法,以及灭火器的运用手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深入浅出,令人深省。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前一记录: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后一记录:池州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