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点击次数:449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11-19

 

11月18日,由院招生就业处、院团委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经过各系初赛,就业组16人、创业组7组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为选手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首先进行了职业规划PPT展示和创业PPT展示,随后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同学们演讲充满激情,答辩灵活机智,主动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抒发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创业梦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招生就业处陈小悠老师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根据大赛规则,经评委评议,园林系、生物技术系许本志同学、机电系唐韬同学获得就业组金奖,吴艳等4名同学获得就业组银奖,王霞等10名同学获得就业组铜奖。创业组选手将全部参加池州市第一届青年创业大赛,届时将最终决出名次。
通过比赛,强化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促使大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后一记录: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知识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