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与安徽浩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次数:4552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13-06-26

2013624,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浩翔集团在浩翔集团总部会议室成功举行院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凌建成、生物技术(园林)系主任朱胜英 、安徽浩翔总经理高亚飞、利辛县团县委书记贾玉杰、畜牧局副局长李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凌书记一行受到浩翔集团高亚飞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在高亚飞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年产20万吨的饲料厂和生态农业科技园;凌书记指出本着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的原则,浩翔集团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成立浩翔班,这是我院校企合作又一新成果,有力促进了企业、学校、学生三方互利共赢。

会上,高亚飞总经理就安徽浩翔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理念进行了介绍,他相信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可以更好的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在为学生提供实训和就业平台的同时,实现互利互惠、实现双赢。

最后,凌建成副书记和高亚飞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授牌。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分房现场会
后一记录:我院隆重举办欢送2011级顶岗实习生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