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座谈会
点击次数:448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9-13

    为表彰我校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增强我校教育工作者之间的友谊,促进我校更快更好发展。9月9日,我院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主持。

    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在会上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教师是每一个学校稳定和谐发展的主体和核心环节,因此,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首要任务,学院必须在保障教师基本利益的前提下,关注教师的健康成长,努力做到在各方面向教师倾斜。教师也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教科研工作,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学校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在管理工作中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管理,同时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并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会用最好的方式、最佳的水平和最认真的态度搞好教育教学工作,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的力量。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看望旅游系2013级贫困生
后一记录:学校举行2013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