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看望旅游系2013级贫困生
点击次数:4482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3-09-15

      911下午,正值2013级新生开学军训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在旅游系主任唐建军同志、辅导员曹宏老师陪同下,深入13级旅游系新生寝室看望余皖甜等贫困女生。看望过程中,戴申付同志详细询问了她们各自的家庭、生活、学习状况,还简要说明了旅游业的发展态势以及我校旅游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并让她们放心,学院会有相关资助政策帮助她们完成学业,希望她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

此次探望是一次爱心之行,彰显了学院对2013级新生的人文关怀。相关同学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院、系领导的关心与厚爱。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贫困生座谈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