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座谈会
点击次数:448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3-10-28
10月23日下午,院教学改革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务处和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戴申付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切合我院实际的教学改革意见。
戴申付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教学改革是学院改革的重点也是难点,更是示范高职院校建设的永恒主题,要求各系部明确教学改革的方向,结合实际,从多元化教学及教学评价方法等方面探讨教学改革的方法,通过建立教学改革示范与试点来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强化教师在教学改革中的的主导作用。
最后,何书记结合大家的意见,针对我院教学改革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统一改革思想、加强学习;二是希望大家不等不靠,要用心、要想办法,要根据各系部特点采用不同的办法,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三是希望大家要从学生着眼、从教师入手、从方法上解决、从实践上加强、从管理上提高,不断探索和总结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前一记录: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后一记录:桂林副市长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