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点击次数:449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1-03

113日,我院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经过班级初赛、各系预赛,共有20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分就业组、创业组两组进行,收到就业参赛作品12份,创业参赛作品8份。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情况准确分析、理性评估,通过制作规范、设计新颖的PPT展示,慷慨激昂的演讲以及充满睿智的挑战应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个人风采和良好素质。

比赛结束后,招生就业处陈小悠老师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电黄超同学和园林、生物技术系杨晨同学获得大赛就业组金奖。园林、生物技术系吴涵、陈蕾、刘玲玉的创业团队获得大赛创业组金奖

今年是我院第次成功举“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通过比赛,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促使大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有力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文明修身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