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文明修身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次数:4488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推动我院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2013年11月5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文明修身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活动,院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和各系部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夏亮主持仪式。
仪式中,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修身教育的必要性。在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道德素质的培养和完美人格的塑造上狠下功夫,用文明修身养成教育手段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努力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做文明人,广大党员、学生干部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文明新风;三是认真排查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成立“文明督导组”和设立“文明监督岗”,加强监督,集中整治,逐渐消除和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四是要求全体成员树立“大德育观”,形成全员文明育人的良好局面。各部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共同培养学生的行为文明、仪表文明、语言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安全文明、网络文明等,塑造同学们的优美言行,以高尚的情操、美好的心灵,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
活动中,学工部朱和记部长传达了《关于在全院开展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的通知》,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前一记录:我院成功承办池州市2013年机械电子类职业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