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成功承办池州市2013年机械电子类职业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4536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技能水平,10月31日至11月2日,池州市2013年机械电子类职业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主办,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设数控铣工、车工、维修电工、电子设备装接工4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各县(区)江南产业集中区、开发区、九华山风景区、站前区等8支代表队的87人参加竞赛。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方应、副市长夏吉苗、政协副主席臧佑初等市领导在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等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比赛。夏市长对我院在大赛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严密组织表示赞赏。他说,我市经济社会的转型跨越发展要靠研发人才,更需要技术人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高等职业教育的旗帜,要始终立足地方,自觉服务经济,为企业培养文化知识更强、操作技能更高、综合素质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共赢相长。

本次大赛由我院机电系承办,过硬的硬件设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和精心缜密的准备,有力保障了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我院文明修身教育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