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点击次数:447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11-1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于11月7日至8日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戴申付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提升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一次体现体育合作与竞争意识的精彩演练,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学会拼搏与忍耐,迸发出生命的光彩。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同志宣布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精彩的入场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自然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每位运动员都在为着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都充分体会了运动的乐趣。田径场上的选手们一个个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跳高、跳远及铅球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每一个优美的动作都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贸易系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园林生物技术系获得第二名,建筑与艺术系获得第三名,旅游系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统计,本届运动会共有34人次打破13项校运会记录。  

    本届运动会在高亢激昂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戴申付同志在本届运动会闭幕辞中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代表的正是我院在发展过程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代表了广大师生同志及教育工作者互协互助、热爱生活的优良品质。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向运动员们学习,把体育精神延伸至学习生活中来,向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前进。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
后一记录:我院成功承办池州市2013年机械电子类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