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及企业领导来我院洽谈
点击次数:455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12-04

    12月2日,池州市委常委、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权发率集中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来我院调研洽谈,寻求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院党委书记何其旺、院长许信旺热情接待了张书记一行。

    在洽谈会上,何其旺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张权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管理、专业设置等情况。

    张权发书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次洽谈考察的目的,他指出,为了适应现阶段集中区发展需要,促进“人才强区”战略实施,进一步拓展高校毕业生在集中区就业渠道以及建立人才储备发展基地,希望和我院建立一种长期良好互动合作关系。他介绍了集中区的经济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欢迎我院学生到集中区去建功立业。

    最后,何其旺书记表示,学院的人才培养需要企业的支持,希望我院能够和江南产业集中区开展校企对接,积极合作,使我院在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前一记录:我院在池州杏花村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