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在池州杏花村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
点击次数:45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0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大学生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弘扬地方特色文化,12月6日,我院与安徽省杏花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大学生实践基地在池州杏花村举行揭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安徽杏花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敬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唐建军院团委副书记夏亮参加了揭牌仪式。

    安徽池州杏花村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距今已有1300年历史,唐代著名诗人杜牧任池州刺史著《清明》诗使之名扬天下,世人誉为“天下第一诗村”此次安徽杏花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我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杏花村文化的传播,特别是培养起大学生对杏花村文化的兴趣,以便汲取我国悠久历史文化的精粹,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今后,双方将通过共同开展杏花村文化学习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到杏花村深入了解并亲身感受历史文化,共同推进地方特色文化在青年学子中的普及。

 

 

 

前一记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詹长春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后一记录: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及企业领导来我院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