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情况汇报会
点击次数:4525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3-12-24

20131220下午,学院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情况汇报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其旺、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及组宣处、财务处、招就处和教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申付同志主持。

会上,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副主任戴启培汇报了“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建设成果及园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经验,各系部就本系部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教研室开展教科研活动等教学改革的措施、进展、经验、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许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从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学院面临的挑战、学校服务社会的要求,充分认识教育教学改革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教育教学改革意识;要结合学院实际,全方位配合,切实团结协作,从硬件和内涵上整体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能力为上、就业为本,增强以生为本的意识,使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

最后,何书记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会议认真研究、认真学习、认真总结,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细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要突出重点、长短结合、统筹兼顾,加速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克服困难,主动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四是拓宽思路方法,走出去,谋划教育教学改革;五是加强日常管理,完善制度,常抓不懈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

 

 

前一记录:许信旺院长率队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