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西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会议,通报学院搬迁工作
点击次数:492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8-12
 

84日,学院在西校区召开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会议,通报校区搬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敦旺出席会议。会议由西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宗铎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市教育园区资源整合的会议精神,指出,西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校区搬迁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高度地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切实做好学院的稳定工作。由于池州学院目前尚不能全部搬迁,因此西校区的搬迁要推迟至年底,会议要求西校区广大干部和职工理解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下半年过渡期间教学秩序稳定,工作秩序稳定,管理秩序稳定,在做好稳定工作基础上,还要积极做好校区搬迁的摸底、谋划等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西校区对学院搬迁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搬迁纪律要求,确保校区的安全与稳定。同时要坚持抓好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秩序稳定,广大教师要对照省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文件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为我院争创省级示范高职学院奠定基础。

 

前一记录:学院主校区搬迁典礼隆重举行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校区搬迁指挥部工作会议,部署搬迁工作